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主题教育||强化师德师风建设 践行立德树人使命
2023-06-07 19:44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67日,旅游学院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党委书记杨雪梅主持,李朝军院长郭栩东副院长、周军副院长以及党支部书记、系部主任以及全体教师党员参加

杨雪梅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重要内容,并结合违反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准则案例开展警示教育。杨雪梅表示,全体教师要坚持把立德树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是教师的初心和使命。要做“四有好老师”,即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要做学生的“四个引路人”,即做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做学生学习知识的引路人,做学生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做学生奉献祖国的引路人。

会议强调,近年来旅游学院涌现出一批批优秀老师,一心扑在教育教学上,师德师风呈现出良好发展态势,全体教师要向榜样学习,珍惜、巩固、提升全院的师德师风建设成果。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时刻保持自警、自省、自重,守好初心、牢记使命,以家国情怀、高尚道德、师者大爱守护学生健康成长,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