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旅游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3-06-07 19:46  

为进一步落实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6月7日,旅游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杨雪梅主持,李朝军院长、郭栩东副院长、周军副院长以及党支部书记、系部主任以及全体教师党员参加。

杨雪梅首先通报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今年我院共有2023届毕业生351名,截止6月4日,我院毕业生就业率为41.6%,未就业的毕业生为205 名。目前,我院符兰冰、肖建珍、何平、张耀德、赵家伟五位老师以及珠海分教点的李辉、万方秋两位老师所带学生已全部就业,予以通报表扬。

会议强调,就进一步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是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看待毕业生就业工作,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决贯彻落实学校要求,全员全过程全方位推动就业工作。二是要以更清醒的头脑认识毕业生就业工作,研判当前就业工作形势,掌握相关就业政策,梳理就业工作难点,严格落实,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强化分类指导,确保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局稳定。三是要做好就业工作过程管理,严格执行毕业去向落实登记支撑材料的审核。四是要切实增强毕业生就业能力,全方位推进就业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就业市场拓展,努力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就业资源。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