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主题教育||资产处党支部与旅游特色学科教师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2023-06-16 11:22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强化支部共建工作成效,以扎实的作风和有力的举措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6月16日,资产处党支部联合旅游特色学科教师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活动。资产处处长毛致光、副处长赵金,旅游学院院长李朝军、副院长郭栩东,旅游系党支部书记廖继武博士、地理系主任童晓宁博士以及资产处党支部、旅游特色学科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委书记杨雪梅主持。

第一议题环节,毛致光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建设教育强国 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支撑”重要讲话精神;廖继武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马克思主义学院谢石生博士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为题讲授专题党课。他从创立的时代背景、回答的重大时代课题、科学的内容体系、重要的历史地位等四方面,引导与会人员一起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谢石生表示,在开展主题教育的过程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定要深刻理解、感悟、把握和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创立的时代背景、回答的重大时代课题、科学的内容体系以及重要的历史地位,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入魂,真正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学懂弄通做实、真懂真信真用,进而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

座谈调研环节,与会人员结合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方案,围绕人才培养、师德师风、资产管理、资产信息系统使用等工作开展热烈讨论,资产处人员实地查验旅游学院实验室设备管理情况。毛致光希望以本次联学共建活动为契机,双方探讨更多的合作共建结合点,在党建引领下进一步深化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同发展。

杨雪梅认为,谢石生博士的党课既讲理论,也讲实例,既讲故事,也讲担当,取得了很好的学习成效。她表示,本次支部联学共建活动特色鲜明,效果良好,充分反映师生意愿、广泛集中师生智慧,进一步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加强理论学习和深化调查研究结合起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