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旅游学院召开庆祝教师节座谈会
2023-09-06 15:23  

9月6日,在第39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旅游学院召开庆祝教师节座谈会李朝军院长、杨雪梅书记、郭栩东副院长、周军副院长省人大代表黎达文副教授以及李怀顺教授、肖光明教授、符兰冰博士、严智德博士等20多名教师代表齐聚一堂,围绕“躬耕教坛,强国有我”主题,共话教书育人感悟,共谋学院改革发展事业。

杨雪梅书记主持会议并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和在北京育英学校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她表示,学院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全面提升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师风水平,学院各项事业蒸蒸日上,蓬勃发展

李朝军院长各位老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他表示,旅游学院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多方面迅速发展,成效显著,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广大教师的奋勇拼搏和辛勤耕耘密不可分。他希望广大教师坚持政治引领,潜心问道、勇于探索用心育人,将个人发展与学院发展紧密结合起来,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奋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座谈会在轻松愉快而又融洽温馨的气氛中进行教师代表们回顾了学院发展的历程,学院发展献计献策。李怀顺教授、肖光明教授、符兰冰博士、张坤杉博士、陈秋美博士等结合自身多年的工作经验,分享育人经验和对教师职业思考,并对学院一直以来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童晓宁博士、刘晓聪博士、严智德博士等青年教师代表畅谈自己来校工作后的成长与收获,表示将继承老一辈教师的宝贵精神财富,努力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一直以来,旅游学院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建设一支政治素质过硬、师德师风高尚、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新时代“四有”好教师队伍。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