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教学评估||旅游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总结会
2023-09-28 12:00  

9月27日,旅游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总结会。李朝军院长主持,杨雪梅书记、郭栩东副院长、周军副院长以及党支部书记、系部主任以及全体教师参加。

李朝军院长首先传达了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家意见交流会的主要精神。自9月4日审核评估以线上考察方式启动以来,由18名专家组成的专家组对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为期3周的线上评估和3天的实地考察,在深入了解情况的基础上,对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形成集体意见。专家组认为,我校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构建党建引领的育人矩阵;重视专业调整与内涵建设,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优新师范,服务基础教育取得新成效;改革学生管理模式,建设“一站式”学生社区;重视创新创业教育,搭建全链条育人平台;强化育人环境建设,增强以美育人、以文化人效果。学校以诚恳的态度、明确的责任、坚定的信心,奋力推进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有思路有举措,在育人实践中不断取得新成绩。同时,专家组从师资队伍建设、课堂教学改革、教学资源投入和共建、质量文化建设、学风建设等方面,指出我校教育教学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并提出改进建议。

李朝军院长对我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盘点和总结,深刻分析在此次评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并提出下一步的整改措施。

杨雪梅书记充分肯定了系部主任、全体教师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中的辛苦付出和扎实业绩,要求各系部要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的质量意识和责任意识,紧盯薄弱环节和突出短板,积极推动整改,全面提高本科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