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0314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党委办校长办党支部、历史学教师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2023-10-16 09:25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弘扬廉洁文化,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10月14日,党委办校长办党支部、历史学教师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党员到包公文化园参观肇庆市廉洁文化展。党委办校长办党支部书记李琪、历史学教师党支部书记王建带队。

走进市廉洁文化展厅,映入眼帘的是“清正廉明、修身齐家”八个大字。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依次参观了“源远流长”“物以载廉”“薪火相传”“时代新赋”四个展览部分,认真聆听老一辈共产党人的清廉历史故事,深入了解他们清廉勤政、以民为本、德法并举、正心修身的思想,仔细观看名言警句、家风家训以及与清廉相关的文物摆件、古籍拓片等,深刻体会当中的廉洁含义,深入感受廉洁文化的熏陶。

参观结束后,旅游学院党委书记杨雪梅现场讲授主题党课,与大家共同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希望大家从思想上固本培元,提高党性觉悟,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通过此次参观包公文化园,使大家心灵深受警示和启迪,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坚定理想信念,汲取深刻教训,做廉洁文化的传承者、守护者、倡导者,带头心存敬畏、行有所止,当好廉洁自律的模范表率,践行忠诚干净担当、为民务实清廉的新时代党员干部的要求,以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实实在在的行动为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