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0314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旅游学院举行“厚植清廉文化 涵养清风正气”主题党日活动
2023-10-16 09:3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增强师生党员廉洁自律意识,按照2023年纪律教育月活动安排,10月14日,旅游学院师生党员代表到包公文化园参观肇庆市廉洁文化展,举行“厚植清廉文化 涵养清风正气”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开展廉政教育。杨雪梅书记、郭栩东副院长、周军副院长以及师生党员代表参加。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依次参观了文化展“源远流长”“物以载廉”“薪火相传”和“时代新赋”四个部分,通过图片资料、历史文物、书画作品、名言警句、廉洁故事等,全方位了解我国传统廉洁思想、我党反腐倡廉的宝贵经验以及我市全面从严治党的时代答卷。廉洁思想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不竭精神动力源泉。党员们从传统文化中对廉洁文化追本溯源,从历史文物中感悟廉洁底蕴,从中国共产党反腐败斗争的生动实践中汲取历史智慧,从肇庆本地一批批克己奉公、刚正廉明、两袖清风的人物典型中深刻领会廉洁的含义,深切地接受了一次廉政教育熏陶和洗礼,进一步提升了党性修养和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更加加深了师生党员对清廉文化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修身慎行、清廉自守、以身作则,着力营造清正教风、清明政风、清净校风、清新学风良好氛围,共同推动清廉校园建设。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