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0314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胡文涛副校长带队开展安全大检查
2023-12-29 10:18  

按照学校要求,为进一步深入排查整治校园安全隐患,切实加强年终岁末和寒假期间安全工作,12月28日,胡文涛副校长带领第四检查组深入我院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科技部主持工作副处长徐士河、经管学院党委书记黎天宇、我院党委书记杨雪梅参加。

检查中,胡文涛一行到我院区域可持续发展分析实验、自然地理综合实验室和地理信息技术实验室,重点检查实验设备维护、实验仪器设备使用等台账记录,实地检查实验室设备设施、水电安全、消防设施以及应急处置方案,并对实验室管理和安全存在的疏漏和问题,现场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意见和要求。随后,胡文涛一行对学院办公区域进行大排查。

胡文涛表示,校园安全重于泰山。他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加强校园安全管理,牢牢把握安全发展的主动权;二是强化安全防范意识,落实安全教育,定期对安全管理进行自查;三是增强安全工作的主体责任意识,全面整治消除安全隐患和安全管理薄弱环节,确保年终岁末和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