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0314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主席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
2024-01-05 11:26  

14日,旅游学院组织教职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主席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杨雪梅书记主持,李朝军院长、郭栩东副院长、周军副院长以及党支部书记、系部主任以及全体教师参加。

会议指出,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回顾了2023年极不平凡的发展历程,展望新一年更加美好的前景。全院师生要认真学习领会,以实际行动抓好贯彻落实。新年贺词充满着自信自强的力量,为我们接续奋斗注入了强大动力,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奋发有为地做好2024年各项工作。新年贺词展现了不惧风雨挑战的魄力,让我们增添了攻坚克难的勇气,要强化风险意识,增强斗争本领,更好统筹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新年贺词彰显了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决心,给我们干事创业指明了方向,要在党建思政、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和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更好成绩。新年贺词饱含着真挚深厚的为民情怀,对我们做好服务师生提出了更高要求。

会议要求,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也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全院师生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保持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各项工作打开新局面。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