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0314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旅游学院召开高质量发展大会
2024-02-24 14:40  

2月23日,旅游学院组织召开高质量发展大会。李朝军院长主持,杨雪梅书记、廖继武副院长、王灿副院长以及党支部书记、系部主任、全体教师参加。

李朝军表示,2023和2024年,广东省都是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召开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向全社会释放苦干实干、聚力前行的鲜明信号。我们学院也学习这一好的做法,在开学第一天召开全院高质量发展大会,聚焦学科建设谋划科研工作,聚焦专业建设谋划人才培养,不断夯实专业建设为本、学科建设当家的根基,持续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李朝军强调,未来五年,学院主要工作目标和思路是:第一,锚定走在发展前列的基本和远景目标,推动教育现代化在我院实践落地生花第二,激发学院改革、开放、创新三大动力,加快塑造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动能新优势第三,持续实施学科专业建设六大工程,全力高效推动学科专业建设高质量发展第四,持续落实学院发展若干重点工作任务,全面提升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综合效能。

李朝军要求,学院一是要加强顶层思维,突出体现在办学使命、办学定位、办学目标、办学任务二是要紧跟学校新时期学科专业发展新要求三是要以项目为母成果为王,始终保有不中标就要出局的项目意识四是通过制度化常态化开展文旅沙龙,分学科专业全面提升各类项目、课题、论文的质量和竞争力五是要挂图作战,对标MTA硕士点和历史教育硕士点指标,完成申报书,明晰主要短板,拿出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落实好措施,配套好资源,为历史学科进入学校增列教育硕士点奠定坚实基础,为决胜2025MTA硕士点奠定坚实基础六是要围绕专业建设和学科建设,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