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坚定信念 找准目标 奋力拼搏 ---我院召开考研动员大会
2018-04-26 11:13 燕明亮 

  (本网讯 陈伊涵)4月25日下午,我院在文笔峰二楼报告厅召开了2018年考研工作总结暨2019年考研工作动员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副院长李朝军、党委书记杨雪梅、副院长刘利平、党委副书记陈军、院学术委员主任李怀顺教授以及部分教师和学生代表共80多人。

   在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中,我院陈喜钠、姚奕睿等9名毕业生分别被上海大学、瑞士格里昂酒店管理学院等9所院校录取。刘利平副院长对2018年考研工作做了全面的总结,他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勇创佳绩。陈军副书记宣读了表彰决定,杨雪梅书记、李怀顺教授为考取研究生的同学颁发奖学金。

   李朝军副院长代表学院向受到表彰的9名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衷心的感谢。祝贺他们即将踏上求学新征程,追逐梦想;感谢他们为学弟学妹做出了良好示范,营造了良好的学风院风,引导学弟学妹,放飞梦想。李朝军副院长以自己的考研经历来鼓励有意考研的同学,强调考研关键在于六个字:信念、勤奋、执著,勉励同学们既然选择了考研这个目标就要坚持不懈风雨兼程。最后,动员会在考研经验交流的良好氛围中落下帷幕。

   此次会议不仅让学生对考研有了更深的了解,明确了考研目标,而且展现了学院对考研学生的重视和关怀。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