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学院关于开展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
2018-05-08 08:25  

学院各位教师:

   期中教学检查是学院常规教学管理工作,目的在于了解本学期前半段时间的教学情况,总结经验,发现不足,及时解决教学运行、管理、服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促进教风、学风、院风建设。根据教务处近日下发的有关开展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我院决定在第十、十一周(5月7日至5月18日)集中开展教学检查工作。现将教学检查相关工作通知如下,请相关责任人抓紧落实:

   1. 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由学院管理服务团队统一领导,分管教学副院长统筹组织,系主任、实验室主任、教务秘书和辅导员具体实施,全体教师积极参与、配合,共同完成。

   2. 系主任负责组织、落实本系的教学检查工作,组织本系教师如实填写《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期中教学检查表》,重点检查教师备课及教案情况,教学日历、教学大纲的执行情况,课程作业布置及批改情况,完成听课数量等情况;教研活动开展情况。各位任课教师,需在5月15日之前,把本学期所承担课程已讲过章节的PPT、教学进度执行情况表、每门课程2次作业的登分表,打包发给系主任。系主任需在5月21日前,完成本系教学检查工作,同时向学院提交一份《旅游系/历史系2017-2018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情况总结》,内容包括检查概况、发现的问题和整改措施。

   3. 实验室主任负责检查实验教学环节的执行情况、师生使用实验室的各种记录情况、收集师生对实验室教学条件的反馈情况等。请于5月21日前,向学院提交一份《实验教学期中检查情况总结》。

   4. 教务秘书:负责统计教师停调课情况(各位老师调课的次数、补课情况等),教考分离课程的试卷准备情况;学生学业预警情况等。并将查检情况以书面形式提交给学院。

   5. 辅导员:召开学生专题座谈会,了解学生学习情况、对课堂教学的意见和建议等。要求做好会议记录,并写一份书面报告,提交给学院。

   6. 以上系主任、实验室主任、教务秘书和辅导员向学院提供的文档,务必在5月21日前,以电子文档形式发送至刘利平的QQ邮箱中(67598966@qq.com)。

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2018年5月4日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