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优秀校友讲座:教师是怎样炼成的?
2017-06-07 22:08  

秀校友座:教师怎样炼成的?

67日上午,我院2009届历史学专业优秀毕业生、肇庆市地质中学历史一级教师麦慧义应邀为我院2016级历史学(师范)班大一学生作了“教师是怎样炼成的?”专题讲座。

麦慧义老师曾获肇庆市端州区初中历史青年教师风采展示课比赛第一名,并获得“教坛新秀”、“优秀教师”、“历史学科青年骨干教师”等荣誉称号。讲座中,她结合自身的中学从教经历,分别从教师之旅、教学之悟和如何实现教师之梦三个方面介绍了当教师的体验、中学教师的职业发展、中学历史老师所要具备的能力、中学教师的招聘等等,鼓励师弟师妹们要扎实学习专业知识、注重提高个人综合素质,提早做好自身的职业生涯规划,打好未来职业发展的基础。

本次讲座是我院“书记项目”(基于新生教育的党建创新工作)工作措施之一,旨在结合专业特色,通过邀请职场成功人士(优秀校友)走进新生党团组织生活会,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促进“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培养。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