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之所归,梦之起点——我院2014级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专业实习有序进行
2017-08-28 10:57  

(本网讯:新闻中心)实习,顾名思义,在实践中学习。在经过大学三年的学习之后,我们需要了解自己的所学需要或应当如何应用在实践中。因为任何知识源于实践,归于实践,所以要付诸实践来检验所学。时光匆匆,又是一年实习季,我院2014级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专业学生的实习工作于8月陆续开始。这次为期半年的实习充满了挑战和机遇,同学们都希望通过实习重新检验和认识自己。

    此次实习,共209名学生分批前往上海迪士尼乐园、广州长隆乐园等度假区以及深圳丽思卡尔顿酒店、广州天河希尔顿酒店、佛山顺德温德姆酒店、中山喜来登酒店、广州圣丰索菲特大酒店等多家国内外知名五星级品牌酒店;根据旅游方向的专业情况,还增加了佛山汇丰旅行社这一实习点。

    今年新增的上海迪士尼乐园、深圳丽思卡尔顿酒店、广州天河希尔顿酒店等8个实习点,14级的学生们还肩负着建立良好合作关系的重任。其中的上海迪士尼乐园,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川沙新镇,于2016616日正式开园。它是中国大陆第一个、亚洲第三个,世界第六个迪士尼主题公园。本次是该度假区第一次在广东高校招收实习生。我院学生在迪斯尼乐园工作的主要实习岗位为乐园运营、商品运营、餐饮运营,实习生表现出认真、灵活、积极的精神面貌和职业素养。在对客服务的过程中,我院学生积极主动,热情大方。其中,黄文萱、彭文婷等同学凭借优秀的工作表现多次收到客人的表扬信。

    在实习中,同学们把课内知识与课外实践有机结合起来,在工作中尽忠尽责,体现其专业素养,树立了榜样。我院也陆续收到各实习点HR发来的表扬信,肯定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的优秀表现。到目前为止,本年度我院实习进展情况总体良好。祝所有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实习的学子满载丰收,满载喜悦,满载希望而归!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