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举行新疆籍学生、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倾听学生心声
2017-09-22 15:30  

    为了深入了解新疆籍学生和少数民族学生的学习、思想状态,进一步加深与新疆籍学生、少数民族学生的交流和沟通, 922,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举行新疆籍学生、少数民族学生喜迎国庆、中秋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杨雪梅、新疆到校挂职干部张振老师,新疆籍学生、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共20多人参加。

    座谈会上,与会同学踊跃发言,重点汇报今年暑假回疆参加“发声亮剑”活动的收获,也分享了各自来到砚园后生活、学习的情况,畅谈了个人成长过程中的体会与感悟,对学院与老师们的关怀关心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同时,同学们也就学业辅导、职业规划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建议。

    杨雪梅肯定了同学们通过努力所取得的成绩,鼓励同学们自觉维护民族团结,勤奋学习,增强本领,将个人理想融入实现“中国梦”的建设过程中,肩负起历史和时代赋予的重任。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