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行发展规划论证会 明确目标提升发展
2017-10-13 16:45  

    10 10 上午 ,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召开发展规划论证会,邀请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发展规划处处长朱为鸿,教务处处长丁孝智,科研处处长胡海建,人事处处长李军,教学评估与督导中心主任李佩环几位职能部门领导和专家共同把脉学院发展。李朝军副院长、杨雪梅副书记、刘利平副院长以及系主任、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李朝军副院长结合学院近四年来的建设发展概况进行汇报总结,针对学院2017-2021年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管理改革等10个方面的目标任务、重点工作、主要观察点等进行了全面分析与介绍。听取报告后,专家们对旅游学院谋求发展的决心给予肯定,表示学院的发展规划系统全面、思路清晰,设计合理。朱为鸿指出,学院在明确发展规划的同时,更应思考工作的落脚点,寻找有力抓手,进一步提炼实施办法;丁孝智针对平台建设、班子建设、教学管理、服务地方能力方面提出明确指导意见。他认为学院发展需注重凝练学科专业方向,突出应用型特色;胡海建指出,学院发展应紧贴时代发展,注重开放性,谋求和加强与学科强校、行业名企的交流合作;李军就规划中的师资队伍建设提出意见,指出学院的师资建设在数量和质量上都需进一步提高;李佩环强调学院的发展规划应以人才培养为主线,各方面工作应围绕人才培养开展,不断提高培养水平应是工作重心。

    本次发展规划论证会旨在进一步加强学科专业建设,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科学研究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更好地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通过论证,使得我院编制的发展目标更加科学合理,从而进一步凝练学院的专业特色和优势,对接学校发展格局,理清发展思路,为学院将来更快更好的发展奠定基础。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