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弘扬中医药传统文化 树立中医药文化自信
2017-11-23 10:47  

(本网讯 通讯员:梁少锋)11月22日晚,学院邀请广东中医药博物馆馆长蓝韶清在第二会议室为我院学生开展“树立中医药文化自信”专题讲座。党委书记杨雪梅主持,学生代表150余人参加讲座。

    蓝韶清馆长通过广东中医药博物馆文物的图片展示作为切入,带来细致而生动的讲解,加深了学生们对中医药学知识的了解。为了让同学们更深入了解中医药历史文化,蓝韶清馆长对中医学历史分为六个阶段进行阐述,从古至今,为同学们描绘出一幅中医药学的历史长卷。对于“如何树立中医药文化自信”的问题,他提出独到的见解,认为了解中医学的发展简史,掌握中医药传统文化,是树立中医药文化自信的前提。

   本次讲座为我院学生带来了丰富的中医药文化知识,同学们反应热烈,纷纷表示收获很多。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