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联合博学书院开设心理讲座 打造双院育人新平台
2017-11-30 08:35  

   

    本网讯 为了更深入地开展学院与书院的协同育人工作,加强学生的心理素质教育,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1129日下午,我院联合博学书院在博学堂举行“情绪管理”心理健康专题讲座。

    肇庆市第三人民医院医学心理科主任梁其生从情绪的过去、现状与未来三个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不良情绪产生的根源以及对现在行为、健康的影响,并采用丰富的临床案例和专业的图文解说,帮助同学们理解与学习情绪管理的策略和方法。最后,同学们在讲座现场向梁主任咨询有关情绪困扰的疑问和忧虑,得到了梁主任专业与耐心的解答。

    此次讲座取得了良好反响。学院党委书记杨雪梅认为,要积极探索学院与书院协同育人的多种途径,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要掌握情绪管理技巧,做自己情绪的主人;要学会用积极的心态管理情绪,乐观地对待人生,勇敢地接受挑战和应对困扰。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