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0314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旅游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2024-01-05 11:48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学校党委关于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办法等文件的要求,进一步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切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1月4日,旅游学院召开2023年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学院党委书记杨雪梅主持,李朝军院长、郭栩东副院长参加。

廖继武、王建、陈建群、慕容诗韵、林晓佳等5位党支部书记分别对2023年履职情况进行总结,全面汇报了本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持续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深入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情况;突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三会一课”制度执行情况。

杨雪梅充分肯定各支部在落实党建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她表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各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将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重要位置,认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积极发挥党支部书记带头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力支部党建与专业建设、学科发展深度融合,持续推动学院党建和中心工作稳步健康发展。

她希望各党支部在2024年要进一步增强创先争优意识,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工作实效,着力打造党建特色亮点,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一是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立足“七个有力”,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做到管理党员有力、教育党员有力、监督党员有力、宣传师生有力、凝聚师生有力、组织师生有力、服务师生有力,将支部党建与部门业务深度融合。三是积极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共同推进学院党建工作提质增效,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