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新闻 
 学习园地 
 知识辅导 
 院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新闻>>正文

接受廉政教育,牢记廉洁自律——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师生党员参观包公文化园廉政文化教育基地
2016-09-23 11:41  

接受廉政教育,牢记廉洁自律

——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师生党员参观包公文化园廉政文化教育基地

 

为进一步开展“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党性宗旨教育、党规党纪教育、优良作风教育,增强党员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意识,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党委于921组织了师生党员参观肇庆包公文化园廉政文化教育基地,接受廉政教育。 

包公文化与当今反腐倡廉态势相结合,给人以深刻启迪,使大家更加了解包公以民为本的从政理念和清心直道的廉政思想,以及历代仁人志士修身、励志、体恤苍生的情怀。通过廉政文化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党员们的纪律意识,做到警钟长鸣、守住规矩、养成习惯,自觉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