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新闻 
 学习园地 
 知识辅导 
 院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新闻>>正文

旅游学院召开秋季学期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2023-09-01 09:00  

8月31日,旅游学院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会议传达学习学校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暨中层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精神,党委书记杨雪梅主持,李朝军院长、郭栩东副院长、周军副院长以及党支部书记、系部主任、辅导员参加。

会议要求,一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一刻也不动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想问题、做决策、办事情的政治标准。二是落实管党治党一刻也不懈怠。把全面从严治党当成重大而严肃的政治任务,坚决扛牢扛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在谋势中抢占先机,在求变中开拓新局,抢抓机遇,争创一流,担当实干。三是深化正风肃纪一刻不停歇。党性是根本,党风是表现,党纪是保障。持续严明纪律规矩,以严的主基调,用好“四种形态”。要持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党的建设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

会议强调,要以扎实有力的举措认真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认真推动学院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落地,认真推动学院发展改革事业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