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新闻 
 学习园地 
 知识辅导 
 院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新闻>>正文

旅游学院召开秋季学期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2023-09-01 09:03  

为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提高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更加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8月31日,旅游学院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党委书记杨雪梅主持,李朝军院长、郭栩东副院长、周军副院长以及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议要求,一是要持续推进学院党建品牌内涵式发展建设,扎实开展支部品牌特色活动,巩固党建优势、擦亮党建品牌。真正做到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提高教师科研水平、服务社会需求、聚焦地方发展,促进学生成长成才。二是要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要凝聚多方力量,团结协作,促进学院融合式发展。三是坚持师德师风第一标准。教师党员要做到廉洁自律、严于律己,不断提高自身道德修养,以模范行为影响和带动学生。四是抓好发展党员工作。要严格标准、规范程序、严肃认真、积极推动,抓好半年发展党员工作。

会上,各支部汇报了开展主题教育的具体情况。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