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0314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新闻 
 学习园地 
 知识辅导 
 院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新闻>>正文

中心组学习||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3-12-04 15:28  

12月4日,旅游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杨雪梅书记主持,李朝军院长、郭栩东副院长、周军副院长,党支部书记、系部主任、骨干教师代表参加。

中共中央政治局11月27日下午就加强涉外法治建设进行第十次集体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主持学习时强调,加强涉外法治建设既是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的长远所需,也是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应对外部风险挑战的当务之急。要从更好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的高度,深刻认识做好涉外法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建设同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开放要求相适应的涉外法治体系和能力,为中国式现代化行稳致远营造有利法治条件和外部环境。

会议指出,全院师生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加强涉外法治建设的重要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推动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开放的战略高度,深刻阐述了加强涉外法治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系统论述了我国涉外法治工作的根本目的、原则立场、推进方式,为统筹推进国内法治与涉外法治、加快推进涉外法治体系和能力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要求,全院师生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带头表率作用,全力推进学院的法治建设。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