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教学工作

 理论教学 
 实践教学 
 教学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理论教学>>正文

我院召开2017-2018学年度教学工作意见反馈会议
2018-05-17 16:46  

  (本网讯 吴雨)2018年5月1617日,我院分别在星湖校区和主校区召开了2017-2018学年度教学工作意见反馈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我院党委副书记陈军、辅导员陈建群、李小康老师以及16、17级各班学生代表。

   反馈会上,学生代表畅所欲言,讲实话、讲存在问题,也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对于学生反馈的问题以及提出的建议,与会领导和老师们耐心倾听、认真记录,对于今后需要改进的,学院将进行认真整理和研究,尽快给出解决方案。此外,对于同学们反映的其他学习与生活上的问题,陈书记与老师们也耐心为他们解答,并给出相关建议。

    本次会议气氛热烈,同学们踊跃发言,陈书记与老师们,积极回应。通过本次会议,我院师生关系会更加融洽,教学工作质量也会进一步提高。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