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科学研究

 科研信息 
 科研成果 
 学术交流 
 大学生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信息>>正文

关于征集“以创新驱动引领广东高质量发展”学习研讨会论文的通知
2018-09-30 19:58  

校内各单位及个人:

    现转发广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关于征集“以创新驱动引领广东高质量发展”学习研讨会论文的通知》,请根据通知要求,积极投稿。有意参加本次研讨会论文征集的教师,请将稿件电子版(请以姓名+学院+创新驱动论文署名)于 10月17日前发送至kyc515@126.com,纸质版交到行政楼518室。

    注:论文需围绕论坛主题撰写论文(题目自拟,参考选题详见附件),每篇论文8000字以内,重点围绕创新发展进行理论探索与概括,对如何以创新驱动引领广东发展提出对策和建议。

    联系人:何敏静;联系电话:2716193。

附件【粤社科联通〔2018〕29号——关于征集以创新驱动引领广东高质量发展”学习研讨会论文的通知.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