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科学研究

 科研信息 
 科研成果 
 学术交流 
 大学生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信息>>正文

(转)关于开展第十七届肇庆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
2021-03-12 10:58  

第十七届肇庆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活动已经开始,请学校各有关部门认真组织参加优秀论文评选。

一、论文推荐范围

20193月至20213月期间发表的、在学术会议上宣读的自然科学学术论文和具有独特见解的调研报告、科技工作者建议等(曾参与过第十六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的不再接受重复报送)。我校推荐论文最多不能超过8篇。

二、各单位报送的材料和有关要求如下:

⒈《肇庆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推荐表》一式3份,推荐单位请填写肇庆学院;

⒉论文原文3份(原文为外文者,应附论文摘要中译本);

⒊有关证明材料3份;有关证明应有论文发表的刊物名称、时间、刊期、含论文题目的目录、页码、SCIEI等收录检索号。被引用情况的证明。取得社会和经济效益要有实事求是的证明材料,具体经济效益证明材料应加盖有关单位财务章。按有关顺序整理装订。

4.《肇庆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推荐表》由各单位汇总填写并加盖公章。

5.论文原文和《肇庆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推荐表》等电子文档发到电子信箱:839734066@qq.com(材料请各单位统一报送)

5.请各单位于2021415日前把本单位报送的材料统一送到学校科技处成果科。

6.联系办法

联 系 人:何敏静

联系地址:行政楼518

电子邮箱:839734066@qq.com

联系电话:2716193

科技处、社科处、校地合作处

                                                                                                                                 2021年3月12日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