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科学研究

 科研信息 
 科研成果 
 学术交流 
 大学生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信息>>正文

(转)关于做好第六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1-03-25 11:01  

各有关单位:

根据广东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第六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的通知,省教育厅决定组织开展第六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秀成果申推荐工作,将有关事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1.凡列入全国教育科学“十二五”“十三五”规划的各项课题成果均可参

2.凡未列入全国教育科学“十二五”“十三五”规划而公开表和出版的教育科研成果,或不宜公开表和出版但被决策、管理部采用的教育科研成果,教育行政部推荐,也可参加此次评奖

3.凡已在往届国家优秀教学成果奖评奖和高等学校科学研究秀成果(人文社会科学研究)评奖获奖的成果不再参加本次评奖

4.参评成果限定在201611日至20201231期间公开出版、表或被采的成果。

二、评选内容

1.已公开出版和发表的成果,包括著作、文、研究告、工具、教材等(不包括文集、音像制品、算机件)。

2.不宜公开出版和发表,但已被决策、管理部门采用的咨询报告等研究成果。        

三、申报要求

1.署名多人的研究成果原则上由第一作者行申

2.系列丛书只能以本著作独立参

3.多卷本专著整体申,不能卷参

四、申报办法

1. 本届评奖实限额。广东省申报限额70项,我校申报限额1项。

2.参评成果由申者填写《全国教育科学研究秀成果申报评审书》(附件2),并附有关证明材料(包括获奖证书复印件、成果重要影响及效果等明)。

3. 评审书文本要求统一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 中缝装订。报送我办的纸质材料包括: (1)《申报评审书》一式六份(1份原件、5份复印件),参评成果原件1份。

4.请务必于422前将评奖材以单位汇总料送至科研并将汇总表和评审书电子版至指定箱(839734066@qq.com),逾期不予接收。

系人:何敏静

电话2716193

系地址:行政楼518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