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科学研究

 科研信息 
 科研成果 
 学术交流 
 大学生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信息>>正文

(转)关于肇庆学院创新科研团队遴选的通知
2021-04-26 16:51  

各二级学院(部)、研究机构: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校科研团队建设,整合相关科研资源,打造科研特色和优势,不断提升教师队伍的科研创新能力,根据《肇庆学院创新科研团队遴选及管理暂行办法》(肇学院〔2011〕58号),学校决定启动第三批创新科研团队遴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团队成员凭借共同的研究兴趣而自行组合,敬岗爱业、勇于探索;团队所涉及二级学院能提供良好的支撑环境。

 2.具有创新能力或创新潜力,其研究方向符合国家、广东省及肇庆市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对凸显我校学科特色的研究方向,在申报条件上予以适当倾斜。

 3.具有一定的前期研究基础,具备团结协作的工作氛围;团队成员具备合理的年龄、专业、职称和学缘结构,具备充足的时间和精力开展研究工作。

 4、团队负责人在学校教学科研第一线工作,具有副教授及以上职称,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近三年来主持市厅级以上项目≥1项,且文科到位经费≥3万元,理工科到位经费≥10万元;近三年来在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4篇。

 5.团队一般由4-10人组成,具有明确的研究方向或共同感兴趣的研究课题,至少有50%的成员为45岁以下的中青年研究骨干。鼓励跨学院、跨学科组建研究团队。

 二、遴选程序

 1.符合上述基本条件的研究团队按要求填写《肇庆学院创新科研团队建设申报书》,需全体成员签字确认;经负责人所在二级学院初审并签署推荐意见后报送科技处、社科处。

 2.科技处、社科处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组织专家组评审,根据专家组评审意见拟定立项建设名单。

 3.学术委员会审议后,报校长办公会议批准。

 4.校内公示,公示期为一周。公示期结束后无异议的,学校与团队负责人签订建设合同书,正式进行立项建设。

三、资助额度

 创新科研团队四年建设期学校共给予8万元/文(术)科团队和12万元/理工科团队的经费资助,按照20%、40%、20%、20%的比例分年度下拨。

 四、申报时间及安排

 1、申报截止日期:2021年5月10日17:00。相关材料由各二级单位科研秘书统一报送,逾期将不予受理。

 2、材料报送:《肇庆学院创新科研团队建设申报书》纸质版一式一份(A4纸,双面打印,左侧装订),申报汇总表一份(附件2),经二级学院(部、所)审查同意并加盖公章后由本单位科研秘书统一报送至行政楼512室;电子版统一由科研秘书发送至kyc515@126.com邮箱,邮件主题为“第三批创新科研团队申报+学院名称”。

 联系人:杨赛;联系电话:2716959。


科技处、社科处

2021年4月26日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