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科学研究

 科研信息 
 科研成果 
 学术交流 
 大学生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信息>>正文

(转)关于开展2021年度广东高校科研平台和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1-04-30 10:20  

各单位及个人: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提升全省高校科技创新能力,省教育厅决定继续组织开展2021年度广东高校科研平台和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类别

2021年度申报广东高校科研平台和项目分为自然科学和哲学社会科学两类。

1.科研平台。包括广东省普通高校重点实验室、广东省普通高校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广东省高职院校产教融合创新平台、粤港澳高校联合实验室、广东省普通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实验室、广东省普通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广东省普通高校特色新型智库。

2.科研项目。包括广东省普通高校创新团队项目、广东省普通高校重点领域专项、广东省普通高校特色创新项目、广东省普通高校青年创新人才项目。

二、申报名额

此次实行限额申报,学校在申报限额内自主确定申报数量。

1.重点平台:根据高校实际和重点平台布局,具体按以下要求申报:①粤港澳高校联合实验室、集成电路重点实验室(研究中心),“冲补强”高水平大学建设高校和东莞理工学院、佛山科学技术学院每校可各申报1项。②特色新型智库,每所高校可申报1我校可申报此类别1。③高职院校产教融合创新平台,每所高职院校可申报1项。④如现有省教育厅立项建设各类科研平台总数不超过9个的本科高校和不超过4个的高职院校,每校可申报除以上3项类别以外的科研平台1我校可申报此类别1

学校对已立项但建设成效较差的科研平台提出撤销申请,空出名额可在限额基础上重新申报新的平台。申报时须在申报书中注明申报的科研平台类别。

2.创新团队项目:“冲补强”建设高校和省一流高职每校申报不超过3项,其他高校每校申报不超过2我校可申报3

3.重点领域专项:分为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与健康、数字经济、科技服务乡村振兴等4个重点领域专项,每校申报总数不超过12我校可申报12

4.特色创新项目和青年创新人才项目:“冲补强”建设高校和省一流高职院校两类项目每校申报总数不超过12项,其他高校每校申报不超过8我校可申报12


三、申报指南及要求(见附件1)。


四、申报流程及要求

1.集中开通账号时间:第一次:202156日, 第二次:202151117时截止;请在此时间前将姓名、邮箱、固定电话、手机号码发送至kyc515@126.com,邮件主题:广东高校重点平台和科研项目账号申请;已经开通、申报过的老师直接登陆原账号即可

2.系统提交及提交纸质文件时间:202152417时截止;申报材料以双面打印并胶装(一式两份),《2021年广东高校科研平台和项目申报汇总表》(一式一份)二级单位分管领导签字,盖公章,请各单位科研秘书汇总本单位的申报材料后统一报送至科技处519室。


五、资助经费

此次申报的科研平台及项目,由省教育厅批准立项,若获立项,拟安排支持经费:

1.重点平台:理工科每项20万,文科每项10万。

2.创新团队项目:理工科每项15万,文科每项10万。

3.重点领域专项 :每项5万。

4.特色创新类项目:自科每项3万,社科每项2万元

5.青年创新人才类项目:自科每项2万元,社科每项1万元。

六、有关要求

1.要各单位按照本通知有关要求,认真组织好今年科研平台和项目的申报工作。

2.各申报人要确保申报材料的真实有效、不存在争议。不符合条件的,将不予上会评审或认定。

3. 申报系统网址为:http://210.76.75.91/,开放时间: 511

4. 申请书请从网站自行下载,务必用word程序打开,wps等非word程序打开会损坏申请书,需要重新下载后才可使用。如遇技术问题,请及时咨询申报系统技术支持,电话:400-800-1636;邮箱:support@e-plugger.com


教育厅:

联系人:

自然科学类 曾俊伟,电话:020-37627742;

哲学社会科学类黄俊彦,电话:020-37628271

邮箱:kyc@gdedu.gov.en

申报系统技术支持电话及电子邮箱:400-800-1636,support@e-plugger.com

我校科技处:

自科类咨询:赵老师

电话:0758-2716440

社科类咨询:吴老师

电话:0758-2716193

邮箱:kyc515@126.com


肇庆学院科技处

2021429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