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科学研究

 科研信息 
 科研成果 
 学术交流 
 大学生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信息>>正文

转发肇庆市社科联“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2021-04-12 10:22  

各单位:

  肇庆论丛编辑部开展“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征文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宣传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业绩,宣传肇庆地方党史,讲好肇庆红色故事,继承发扬我党优良传统,激发全市上下拼搏奋进力量,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观点正确、 条理清晰、文字流畅, 4500字以内即可。文章拟择优于《肇庆论丛》专栏刊出,同时参与市委本次党史学习研究会的评奖,并根据获奖等次给予一定奖励。

  请各科研秘书于2021年5月10日上午11:00前汇总单位稿件,统一发送至kyc515@126.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征文”。

(具体内容及要求约稿函,相关事宜可联系社科联张老师:0758-2231357)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