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科学研究

 科研信息 
 科研成果 
 学术交流 
 大学生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信息>>正文

(转)转发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关于开展“2022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2-05-16 16:58  

各单位及科研人员:


现转发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启动“2022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详情如下:


一、课题类型


2022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规划课题”分为两大类:“2022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规划课题”专项课题,有23个研究领域;“2022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规划课题”分支机构自设课题,有40个研究领域。


二、申请人条件


1.重大课题申请人须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重点课题和一般课题申请人须具有中级以上(含)职称或博士学位。


2.课题申请人限申报1项课题,已经承担学会课题且未结题者,不得申报。同等条件下,优先支持学会会员。


三、课题经费资助


申请人应根据课题类型编制科学合理的经费预算,实际资助经费额度以最终评审结果为准。


四、课题完成时限及成果要求


一般为2年。结项时根据不同类型课题要求可提交研究报告、调研报告、学术论文或专著等研究成果。课题研究成果在公开发表、出版或内部呈送时,均应在显著位置注明“中国高等教育学会2022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规划课题”字样(含课题名称和编号)。获准立项的《课题申报书》视为具有约束力的合同文本,申请人应履行约定义务,按期完成研究任务。


五、申报要求


1.我校申报截止时间:202267日,逾期将不予受理。课题申报不收取任何费用。


2.申请人应根据要求填写《课题申报书》(匿名版3份,非匿名版1份),非匿名版由所在工作单位审查签署意见并盖章后,将《课题申报书》纸质版和电子版。经各二级单位科研秘书汇总申报材料后报送至行政楼519办公室(含附件4盖章版),同时,电子版发送至ky515@126.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单位名称+2022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规划课题申报”。



六、联系人及方式


1.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分支机构联系人和申报材料邮寄地址等信息详见课题指南。


2.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秘书处学术与交流部联系人:


庆、于洪洪,电 话:010-8228979982289739


3.我校联系人:吴老师,电话:0758-2716440


社科处

2022516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