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科学研究

 科研信息 
 科研成果 
 学术交流 
 大学生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成果>>正文

热烈祝贺我院教师陈海明博士获文化和旅游部(原国家旅游局)万名英才计划双师型教师培养项目
2018-06-15 09:31  

    热烈祝贺我院教师陈海明博士获文化和旅游部(原国家旅游局)万名英才计划双师型教师培养项目。

 

背景简介:

    为贯彻《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有关精神,落实《国务院关于促进旅游业改革发展的若干意见》和“515”战略要求,加强旅游专业人才培养、储备,为旅游业改革发展吸引、汇聚更多优秀人才,国家旅游局决定实施“万名旅游英才计划”,面向重点院校和旅游企业组织开展示范性旅游人才项目,吸引、激励更多优秀人才立志旅游工作,攻读旅游专业,扎根旅游行业,奉献旅游事业。

    该项目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实施“科教兴旅,人才强旅”战略,进一步完善旅游人才开发机制,大力优化旅游人才求学成才、干事创业生态环境,增强中国旅游业人才核心竞争力。

    此活动以造就行业英才为目标,以产学研结合为导向,以任务驱动为主要方式,以项目资助为主要手段,从2015年起利用3年时间分批遴选、培养10000余名旅游相关专业的教师、学生,以及旅游企业拔尖骨干管理人才和高级技术技能人才。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