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科学研究

 科研信息 
 科研成果 
 学术交流 
 大学生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成果>>正文

喜报!我院5位老师获得肇庆学院2022年校级科研基金项目立项
2022-06-24 10:47  

近日,肇庆学院2022年校级科研基金项目立项评审结果正式公布,我院共5位老师获准立项,分别是:

1、肖建珍:《酒店前厅服务人员从业能力需求与培养研究——以珠三角高星级酒店为例》(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类项目)

2、张坤杉:《智慧旅游公共信息服务平台发展影响及调控研究》(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类项目)

3、朱婷:《高校网络舆情治理长效机制研究》(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类项目)

4、刘迁迁:《水足迹视角下产业空间布局及优化研究——以肇庆市为例》(青年项目)

5、邓浩俊:《肇庆市水生态系统服务价值评估》(青年项目)

此次获批的项目注重在研究内容上深挖学术价值,在研究效果上追求社会效益与应用价值相结合,是我院教师科研能力与实际应用能力相互结合的体现,项目的开展将进一步提升学院学科建设水平和服务地方经济的能力。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