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科学研究

 科研信息 
 科研成果 
 学术交流 
 大学生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学术交流>>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国家基金项目申报专题论证会
2019-01-23 15:53  

1月20日到1月23日相继邀请教育部长江学者中山大学旅游学院保继刚教授中山大学历史系教授、博士生导师邱捷等知名专家教授组成的评审专家组来校分别开展历史类和旅游类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的专题论证会和会审会。校党委书记曾桓松,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劲松出席。

专题论证会和会审会均按照宏观指导、标书点评、互动交流三个环节进行。宏观指导让申报人对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研究目标、关键问题、研究方案、可行性分析、年度计划的撰写要求和理论逻辑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标书点评环节,专家组针对申报人的申请书逐栏逐目进行点评,明确指出了申请书的主要问题、改进方向和修该建议;互动交流环节,申报人针对各种困惑和难题向专家组求教,专家组均一一给予解答。

本次专题论证会和会审会的举办,使老师们对历史和旅游学科的研究选题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对国家基金项目申报书的撰写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对申报书的修改和提升有了更明确的方向和参照,将有力提升学院国家基金课题申报的质量。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