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0314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科学研究

 科研信息 
 科研成果 
 学术交流 
 大学生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学术交流>>正文

我院召开历史学科科研交流暨冷门绝学项目申报研讨会
2022-06-01 16:41  

61日下午,我院召开历史学科科研交流暨冷门绝学项目申报研讨会。学术委员会主任李怀顺教授、李朝军院长、周军副院长、吴劲雄主任、严智德副主任、历史系全体教师参加此次交流会。

周军副院长汇报了历史学科的科研方向和团队建设情况建议历史学科继续围绕肇庆历史文化脉络、历史文化名人研究、西江流域文化研究和西江流域中西文化交流进行研究聚焦。历史学科专任教师结合各自课题研究情况,研讨了历史学科特色研究方向具体结合的路径与思路,就冷门绝学课题研究提出了方向性和选题建议。

学院近年来大力实施学科专业建设五大工程,此次研讨会按照学术交流常态化要求,培育、锻炼和提升历史学科教师的科研能力,全力建设高素质高水平师资队伍,推动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