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新闻 
 学习园地 
 知识辅导 
 院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新闻>>正文

我校领导探访旅游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队
2011-09-20 00:00  

(通讯员 陈思敏 特约记者站记者吴欣欣)2011年7月13号,我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团委书记李颂国一行来到肇庆市广宁县其鉴中学与正在进行“两进三同”的指导教师和“三下乡”队员进行交流,并详细了解队员们的工作进展情况,提出相关要求和建议,使工作得以顺利进行。

叶书记首先参观队员们居住的宿舍,并询问日常生活以及环境适应的问题,热切关心同学们的生活情况。接着,叶书记围绕调研活动的目的,与队员们进行的亲切的交谈。针对应该如何进行调研活动的问题,他向队员们进行耐心地授课,并向队员们讲述广宁县的总体概况。队员们都认真谨记叶书记的讲话。

此外,各位队员们对两天调研的情况进行回顾,并向叶书记和李书记进行简单的汇报。队员们积极向叶书记提出调研过程中所发现的问题,叶书记都给予一一解答。最后,他还鼓励队员们要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团结一致完成此次的调研活动。

在这一次的三下乡实践服务活动中,队员们表示调研主题紧扣时代的脉搏,并并将会努力践行科学发展观,通过实地考察和访谈的形式,将自己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活动中,使得此次调研活动更具实际作用。通过接受爱国主义教育,队员们的思想得到升华,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激励斗志。在学校领导老师的亲切关怀下,旅游学院三下乡调研活动顺利完成。

图图为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与旅游学院“三下乡”师生进行交流

(摄影\吴欣欣)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