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新闻 
 学习园地 
 知识辅导 
 院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新闻>>正文

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学风建设动员大会隆重召开
2012-12-06 00:00  

2012年12月5日,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全体师生在学生活动中心召开学风建设动员大会。大会由李自更副院长主持,谢佐永书记、杨衍江院长做了重要讲话,雷志科副书记就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学风建设的若干措施做了重要部署。

大会先由学院党委谢佐永书记传达11月27日学校学风建设动员大会主要精神,解读了《肇庆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的实施意见》的主要内容与和飞校长的重要讲话,对学风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目前我校学风上存在的主要问题,今后的指导思想和战略部署等做了进一步的阐明。谢书记强调学风建设是学校内涵发展的生命所在,全体师生务必高度重视,齐抓共管。

接着由党委副书记雷志科对学院最新出台的《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的若干措施》做了部署。该《措施》紧紧围绕《肇庆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的实施意见》与和飞校长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的实际情况,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通过并正式实施,全文分学风建设重大意义、基本原则、存在问题、具体措施、领导机构等五个部分,明确了学风建设的三大意义,规定了“以生为本,以学为主”、“教师育人”三大原则,揭示了目前师德师风和学风上存在的主要问题,制定了教师和学生两个层面促进学风建设的具体措施,特别从学籍学分、晚自修、党建、推先、评优、助学、家长联系制度等学生最关心的环节,进一步推进学风建设,意义深、影响大,必将成为引领我院学风建设的重要文件,对促进学风建设的根本好转,营造我院优良学风品牌具有重大意义。

最后,杨衍江院长做了重要讲话,他说,今天的大会是旅游学院有史以来最隆重的一次专门大会,意义深远,表明了从学校到学院狠抓学风已经达成思想上的高度统一,他要求全体教师高度重视,加强学习,提高修养,充分利用课堂教学的主阵地,实现教书育人的高度统一,做到学为人师,行为世范,做学风建设的领路人。杨院长对学生寄予厚望,他认为今天的大会秩序很好,同学们十分重视,学生既是学风建设的参加者,更是学风建设的受益者,希望同学们端正思想、统一行动,党员和学生干部带好头,发挥模范作用,引导全体同学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竞争力,培养成各条战线的优秀人才。他坚信,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通过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我们的学风必定取得新的突破,我们的明天会更好!

(通讯员:洪金峰)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