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新闻 
 学习园地 
 知识辅导 
 院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新闻>>正文

我院在2012级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专业实习点成立临时党支部
2015-01-16 20:52  

    按照教学计划,我院2012级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专业将于3月初前往省内多个实习点进行为期半年的专业实习。为加强组织领导和思想工作,引领实习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我院于1月16日下午召开了2012级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专业实习点临时党支部(党小组)成立大会,分别在满3名党员(含预备党员)的7个实习点成立临时党支部(党小组)。学院党委副书记雷志科、党委委员、负责实习工作的副院长李自更出席了大会,雷书记强调了临时党支部的基本职责。

    各临时党支部(党小组)将在实习点认真履行基层党组织职责(组织发展和收取党费职责除外),坚持组织生活制度和学习制度,围绕校外专业实习重点难点工作,积极主动寻求解决办法,推动专业实习各项任务的顺利完成。

    在实习点成立临时党支部是我院党建工作的亮点,针对我院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专业实习时间长、任务重、劳动强度大的特点,实习过程是对学生党员一场思想、心理和体能的综合锻炼和考验,这一举措对发挥临时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意义重大,赢得学校党委和酒店方的充分肯定。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