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新闻 
 学习园地 
 知识辅导 
 院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新闻>>正文

“凝聚共识,凝聚力量,共筑中国梦” ——校党委书记曾桓松为我院学生上新学期第一课
2015-03-09 16:28 黎炳潮 

3月9日上午,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2013级国际酒店管理班有幸获校党委书记曾桓松亲自授课,曾书记为我们作了一场关于“中国梦”的专题报告。同学们热情高涨,气势轩昂,同学们一员不缺地坐在第二会议室,接受曾书记授予的新学期第一堂课。

报告中,曾桓松书记从中国传统文化谈起,阐明有中国源远流长的传统文化,才能为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奠定基础,又因中国的历史命运、基本国情以及与国际资本主义国家作比较,从而确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曾书记列举“英国大学生在上海”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的发展”等事例,向同学们说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解开西方主义国家发展瓶颈的唯一道路,激励同学们要认真学习,坚定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实现“中国梦”添砖加瓦,中国梦的实现需要年轻一辈的努力奋斗。最后,曾书记指出“中国的振兴不是一个普通国家的振兴,是中国上下五千年文化的振兴”,呼吁我们要认真学习本文化知识,要学以致用指导实践,曾书记更勉励我们要“胸怀世界,凝聚共识,凝聚力量,共筑中国梦”。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