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新闻 
 学习园地 
 知识辅导 
 院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新闻>>正文

我院组织专题党课解读“四个全面”战略布局
2015-05-21 17:23  

 

我院组织专题党课

解读“四个全面”战略布局

 

为了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520日晚,院党委雷志科副书记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为学生上了一场题为《中国共产党“四个全面”战略目标》的专题党课,我院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等100多人参加

雷书记用众多数据和材料对“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作了解读。阐述了“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分析了“四个全面”的时代内涵、形成过程和内在逻辑,对协调推进“四个全面”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关系,进行了多视角、多层面的具体生动的解读。

此次专题党课,在我院学生中传授了“四个全面”的基本知识,指导同学们运用“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振奋精神、激励自我,更好地推动自身的学习和工作,为实现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