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新闻 
 学习园地 
 知识辅导 
 院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新闻>>正文

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2015-06-10 17:23  

(通讯员:黎炳潮)2015610日下午,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积极响应肇庆学院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号召,召集我院班子成员、系主任、实验室主任及教职工党员,开展“三严三实”主题专题党课。

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党委书记谢佐永以“学习践行‘三严三实’,强化高校服务管理”为主题进行“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教育,要求全院各教职工党员认真学习“三严三实”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刻了解“三严三实”的意义所在,通过“三严三实”的专题教育,要明白“严以修身、严以律己、做人要实”的为人之道和“严以用权、谋事要实、创业要实”的为政之德。

通过本次“三严三实”专题党课的教育,让我院班子领导以及教职工党员进一步理清办学思路,强化学院服务管理职能,使我院教职工党员受到教育,获得提高。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