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新闻 
 学习园地 
 知识辅导 
 院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新闻>>正文

谢佐永率学工队伍对实习生临时党支部进行调研
2015-07-29 18:24  

    7月27-29日,我院党委谢佐永书记和雷志科副书记率队前往我院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专业实习点广州海航威斯汀酒店、东莞松山湖凯悦酒店等四家著名酒店开展调研工作,重点是对二级党委“书记项目”——实习生临时党支部的运作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与实习基地的领导及实习生进行了座谈,实地了解实习点临时党支部开展工作情况和实习生的实习情况。酒店方对我院实习生综合表现(特别是临时党支部的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谢书记充分肯定了临时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要求实习点的党员和其他同学在余下的实习时间继续严格要求自己,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主动学习,善于思考与总结,查漏补缺,提高专业技能。同时,我院党委实习调研组与酒店高管探讨人才培养方案调整相关问题。

    此次调研,有利于我院进一步完善实习点临时党支部工作模式,以党建促实习作风建设;进一步了解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专业实习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同时加强与各实习点的沟通联系,了解人才需求情况,以便培养出更优秀的、更符合社会需要的人才。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