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新闻 
 学习园地 
 知识辅导 
 院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新闻>>正文

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第二批实习点临时党支部(党小组)成立
2016-01-20 12:52  

    为进一步落实二级党委“书记项目”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1月19日下午,我院根据专业实习的实际情况,召开了2013级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专业实习点临时党支部(党小组)成立大会。学院党委书记谢佐永、党委委员李自更、雷志科、实习带队教师代表何绍勤老师和2013级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党员约3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谢佐永书记宣读了学院党委《关于成立2013级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专业实习点临时党支部(党小组)的决定》和《实习点临时党支部(党小组)基本职责》,特别强调各临时党支部(党小组)负责人要勇于承担责任,履行职责,各位党员要积极配合、支持,做好临时党支部的各项工作,充分体现党员的积极性和先进性。雷志科副书记和李自更副院长根据各自分管的工作分别作了发言,向各位学生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希望。

    实习点临时党支部是我院“书记项目”的一个工作特色,它有效地将党建工作与专业实习紧密结合起来,现已运行到第二批,并根据实际情况不断进行完善。今年在成立大会现场,还专门开通了微信群,以便学院、带队老师和实习生党员各方的沟通联系。及时研究、解决学生实习过程中的实际问题,为专业实习提高组织保障和精神支柱。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