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新闻 
 学习园地 
 知识辅导 
 院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2016届毕业生党员“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6-06-17 08:27  

针对毕业生党员离校在即,时间紧、任务重、人员分散的特点,我院党委积极谋划,进一步强化毕业生党员教育。近日,我院党委在新建成的党员活动室举办了2016届毕业生党员“两学一做”专题会议,深入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会议按专业分三批进行,学院党委谢佐永书记和雷志科副书记先后主持了本次会议。

在会上,雷副书记传达了学校和学院党委开展“两学一做”教育学习工作部署,重点对其中与学生党员密切相关的具体要求与学习内容进行了详细解释,并要求毕业生党员即使在离校之际也要时刻牢记党规党纪,不断学习,进一步提升思想政治建设水平,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牢固信念在工作中积极融入“两学一做”。

     谢书记要求即将走出社会的毕业生党员要充分认识“两学一做”的基本内涵、意义,带头做好毕业离校的各项工作,以点带面有效推动文明离校工作;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时刻能够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以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立志成才,报效祖国。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