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新闻 
 学习园地 
 知识辅导 
 院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新闻>>正文

旅游管理特色学科党支部前往高要回龙调研
2016-11-04 10:51  

    2016112日,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旅游管理特色学科党支部前往高要区开展支部活动,对高要区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和回龙特色小镇建设进行了调研。学院党委谢佐永、雷志科、张西林指导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邀请了班荣鼎院长和肖光明教授参加。

高要区廉政文化教育基地位于白土镇坑尾村,是国画大师黎雄才故居,是以“清廉修身、廉洁齐家”为主要内容的家训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在这里,我们看到了以坑尾村为代表的高要乡村“家训”发展历史,看到了“家训”在教育孩子和引导构建优良乡风乡俗上的作用,看到了“家训”在乡村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中的重要地位。

回龙特色小镇是今年十月住建部公布的我国第一批特色小镇,是肇庆目前唯一的国家级特色小镇建设项目。据回龙镇党委介绍,特色小镇建设以黎槎村(八卦村)、澄湖村、宋隆小镇和恒大文化城为主要项目,打造出集中国传统历史文化、现代休憩旅游、老年养生服务为一体大回龙特色产业群,成为回龙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新引擎,努力探索出引领乡镇产业转型升级的模范特色小镇。

本次支部活动围绕服务特色学科建设展开,丰富了支部活动形式和内容。通过参观考察,我们感觉到高校与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相链接的迫切性,也体会到学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地方大学的必要性,心系当地、开阔眼界、凝心聚力,提升了党员思想觉悟和战斗力。

 

 

 

图一

 

IMG_6209

 

 

IMG_6397

 

 

IMG_20161102_174838_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