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新闻 
 学习园地 
 知识辅导 
 院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新闻>>正文

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2017-01-11 10:20  

1 3 下午,我院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在1-111召开支部民主生活会,会议有支部书记慕容诗韵老师主持,学院党委雷志科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支部书记慕容诗韵老师向党员们传达了《肇庆学院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的通知》中关于基层党支部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具体要求,并带头对照“两学一做”的内容和学习计划再个人思想、工作和作风这三方面开展自我批评和提出整改措施。接着该支部2名支委和5名党员学生分别作了自我剖析,对自己在一年里的思想、学习、作风上的成绩与不足进行总结。

作为联系支部的党委领导,雷志科副书记听了大家的发言表示,此次支部民主生活会,各位党员的自我剖析开诚布公、实事求是、直面问题,希望会后各位同志按照剖析的不足进行自我整改,更好发挥学生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