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新闻 
 学习园地 
 知识辅导 
 院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新闻>>正文

旅游特色学科党支部组织“解放思想、实干兴肇”专题调研会
2017-04-21 16:53  

旅游特色学科党支部组织“解放思想、实干兴肇”

专题调研会

 

随着“解放思想、实干兴肇” 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419,旅游特色学科党支部组织党员群众开展“解放思想、实干兴肇”专题调研会。调研会由旅游特色学科党支部书记廖继武主持,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劲松以联系基层党组织的身份指导参加了调研。

在调研会上,结合“两学一做”和基层党建提升年活动,党员教师们对标先进,就学院转型发展、酒店专业学士学位迎评、审核评估整改、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等重点工作的推进进行了充分讨论,提出意见和建议。最后,黄劲松书记对“解放思想、实干兴肇”的提出背景,怎样对标先进推动重点工作作了重要指示,并充分肯定了旅游特色学科党支部有效地将学科建设和党建工作紧密结合,对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和学院各项工作有重大意义。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