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新闻 
 学习园地 
 知识辅导 
 院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新闻>>正文

我院举行“坚定信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2018-11-17 16:2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强化党性观念,增强党性意识,11月16日晚,我院党委在陈熹音乐厅举行“坚定信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欧洪湛,学院领导李朝军、杨雪梅、郭栩东、周军、陈军以及教师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420多人参加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在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朝军的带领下,梁东玲等49名新党员佩戴党徽并进行集体宣誓。新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表达对党的忠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随后,新党员代表蔡慧婷同学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感想。表示要牢记入党誓词,不忘初心,无愧于中国共产党的光荣称号。

 

    新时代有新要求,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勇于承担作为党员的重大责任。在活动中,专门组织与会人员一起观看10月22日--25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视频资料。党委书记杨雪梅要求全院师生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视察广东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致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在专题党课《信仰的力量——我们为什么要信仰马克思主义》中,杨雪梅强调,坚定的信仰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鲜明政治品格,也是我们党的独特政治优势。她从信仰的伟大、信仰的味道、“志不立,天下无可成之事”、“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四个方面讲述了信仰的力量,教导广大师生党员要坚守信仰,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奋斗不止。

     一篇《青春梦·中国梦》,回顾了党的历史,展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情怀。一首《强国一带有我在》,奏响了青春的华章,让我国感受到青春年华正当时。一篇朗诵,一首歌曲,我院的主题党日活动拉下了帷幕,让我们坚信伟大中国梦必将由广大青年一代绘制与谱写。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师生党员坚定了党的信仰,增强了党的意识,真正将党性观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实际行动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