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新闻 
 学习园地 
 知识辅导 
 院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新闻>>正文

我院举行横向党支部授牌仪式
2019-01-02 16:50  
    为贯彻落实学校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横向党支部建设,增强党建工作的适应性、针对性和实效性,积极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按照学校党委要求,12月29日下午,学院党委举行广州地区酒管、旅管专业实习基地党支部,上海迪士尼乐园专业实习点党支部和学生带班党员党支部授牌仪式。

    学院党委将2016级21名即将奔赴上海、广州、深圳、三亚等地开展为期半年专业实习的旅游管理、酒店管理学生分配到专业实习点横向党支部,要求党员们围绕专业实习和党员带班的重点、难点主动开展工作,积极参加横向党支部组织的各项活动。同时,各横向党支部要坚持组织生活制度和学习制度,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生动活泼、形式多样的形式,进一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子的希望与要求,引导大学生们在新时代做好新青年、树立新榜样。

    据悉,横向党支部将把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作用融入到实习和带班工作中,把基层党组织的服务功能延伸到实习基地和带班党员团队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宣传、凝聚、服务的职责。

    会上,学院同时对2016级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做了实习动员。李朝军副院长、杨雪梅书记等班子成员和旅游管理系、酒店管理系的实习带队指导老师参加会议。

图1.郭栩东副院长宣读《关于公布2018-2019学年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横向党支部设置情况的通知》

图2.杨雪梅书记为横向党支部授牌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