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C07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新闻 
 学习园地 
 知识辅导 
 院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新闻>>正文

省委教育工委党建工作调研组莅临我院进行调研指导
2019-02-25 16:53  

    2月21日,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处处长袁本新、副处长叶祝秋在校党委书记曾桓松,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劲松,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欧洪湛等领导的陪同下莅临我院,就高校基层党建工作展开调研。学院副院长李朝军、党委书记杨雪梅参加。

    袁本新一行听取了杨雪梅对我院创建标杆院系的工作汇报。2018年,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以及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推进基层党建工作。一年来,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在党建思政、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重要进展。学院党委围绕创建省级标杆院系这一主线,坚持以应用型人才培养统揽全局,努力提升学院综合管理和发展绩效;以专业教育认证为抓手,全力推进本科教学工作改革与创新;以产业学院建设为抓手,全力建设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以社会服务平台建设为抓手,不断提升学科服务社会的意识和能力;以特色学科建设为抓手,全力抓好申硕决胜2020工程;以四创平台建设为抓手,努力开启学生工作的新局面。

    袁本新对我院党建工作的举措与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院党委政治站位高,党建工作真正做到有内涵、出实效;学院党员活动丰富多彩,形式多样,不论是科研工作,还是教学工作都充分调动了各位党员在学院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促发展,真正实现了标杆引领作用。他希望学院的党建工作在做出特色、做出水平,助推学院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绩。

    袁本新指出,2019年是深入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决胜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必须深入落实党中央、省市对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安排,围绕高校党建和基层党建的重点工作任务,抓好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以新的姿态投入到新时代建设的伟大征程中。

    活动中,调研组还实地检查了我院党员活动室,观看了党建宣传栏,查阅了我院2018年《党建年报》和《“双创”工作方案》。

 

 

 

 

关闭窗口

更多>> 通知公告